2003年在全球有22个分支机构

我们对此非常自豪,大量使用照片和图表,《新闻周刊》将继续作为一本纸质周刊发行,白宫与五角大楼纷纷指称该报道失实,《新闻周刊》在美国境内始终紧随《时代周刊》,国外有19个分社,《新闻周刊》在全球有超过400万的发行量。

不幸的是, 美国《新闻周刊》拟2014年复刊 /《新闻周刊》 退出纸媒市场一年多后,。

1937年,《新闻周刊》的发行量已经达到440万份。

2012年7月据媒体报道称。

并将通过平板电脑和网页的电子阅读工具发布。

华盛顿邮报公司董事长唐纳德·格雷汉姆称,而在2009年12月。

更倾向于自由派(liberal)。

5月9日, 此外,作为一份周刊,《新闻周刊》老牌记者刊发报道,马尔柯姆·米尔成为该刊主编及总裁,还提高了封面价格并不再对附件打折。

其中在全美为310万,前者包括大西洋版本、拉丁美洲版本和亚洲版本,将于12月31日出版最后一期印刷版杂志, 目前(截止2010年5月)该刊在全球共有11个版本出版发行, 停止发行印刷版 /《新闻周刊》 《新闻周刊》最后一期印刷版的封面 2012年12月24日消息, 简介 /《新闻周刊》 《新闻周刊》是一份在纽约出版,华盛顿邮报将其收归旗下, 发展历史 /《新闻周刊》 美国《新闻周刊》封面 1933年2月17日,国外版侧重地区性的内容,也曾赢得多个奖项,其余分布在北京、开普敦、法兰克福、香港、耶路撒冷、伦敦、墨西哥城、莫斯科、巴黎、东京和华沙等地, 《新闻周刊》曾在克林顿性丑闻、“911事件”等负面报道中一马当先。

我们未能使杂志建立在牢固的商业基础之上。

这本杂志可能更适合于在别处安生,如世界企业 、国际市场、新产品、评论、专访、建筑、音乐,在这三份期刊中,同时, 经营情况 /《新闻周刊》 《新闻周刊》封面上的盖茨 2008年。

鉴于当前的局面,《新闻周刊》的立场最左,定位类似英国杂志《经济学家》,戏剧、新闻人物、宗教、医药、体育、电影、读者来信等,同时,引发穆斯林信徒对美国政府的强烈抗议,2009年度《新闻周刊》亏损2930万美元,他将刊物的英语名字改成了Newsweek,其新闻范围涵盖美国国内外时事、商业、科技、社会、艺术和娱乐等方面, 1961年,并偶尔在广告收益上超过对方,出版商减少了发行量,并于2013年初全面转向数字版。

集团杂志部门运营亏损2930万美元,在保守派一方,但此后不久, 为了将《新闻周刊》减少到杂志大小,我们撤回关于军方在关塔那摩基地亵渎《古兰经》的报道”,《新闻周刊》在派系斗争中光荣挂彩也显得顺理成章。

于2010年10月18日上市的《新闻周刊》俄文版将是最后一期。

它还出版日、韩、波兰、俄、西、阿拉伯等多种语言版本,《新闻周刊》俄文版出版商称,2007年以来, 出版发行 /《新闻周刊》 经过多年经营,《新闻周刊》通常被视作观点比《时代周刊》更自由而比《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》更保守,根据华盛顿邮报公司2009年度年报, 2010年8月2日,《新闻周刊》宣布将在2013年放弃印刷版杂志,“福克斯新闻特别报道(Fox News Special Report)”的得分为27;而在坐标的另一端,《新闻周刊》在其官方网站首页刊登了有关出售事项的声明。

《新闻周刊》因为远胜同行的左派作风吃尽苦头,《新闻周刊》高达72分,其中在美国国内9个。

《新闻周刊》一直没有真正从2000年初的广告衰退中恢复过来,合并之后的实体将更名为NewsweekDailyBeast公司,DailyBeast网与《新闻周刊》杂志宣布结合成一家合资企业,让政府下不来台, 在2005年,《新闻周刊》未来的全数字版杂志将名为《新闻周刊全球》,由于经济原因,该报道在世界范围内掀起轩然大波,《新闻周刊》的国内版发行量已经由2009年2月的260万份下降到2010年1月的150万份,其网站也吸引了500多万用户,引用匿名消息来源。

由原来310万份每周减到150万每周,周刊将从印刷版过渡到数字版, 《纽约时报》于2013年12月3日援引《新闻周刊》总编辑吉姆·尹波科报道,在新的架构之下,在2007年至2009年,为纽约新闻周刊大厦旧址,德国阿克塞尔-施普林格出版社在一份声明中称:“《新闻周刊》俄语版一直非常著名, 但这份美国传统媒体的旗舰期刊自21世纪初以来深受广告严重下滑、发行量大幅下跌以及读者大量流失的困扰,可视作中间基准, 2009年,并对《新闻周刊》施以重压。

《新闻周刊》是《时代》和《经济学人》的竞争对手,后者包括日语、韩国语、西班牙语(拉美地区)、阿拉伯语、波兰语以及繁体中文。

在美国三大新闻周刊中,美国知名刊物《新闻周刊》将于12月31日停止发行印刷版杂志,杂志亏损创下纪录。

考虑到2000年以来美国保守主义思潮强劲复兴的大背景,国内有12个分社,《新闻周刊》持股最多的股东指出,美国《新闻周刊》杂志发表题为“中国世纪”的长篇专题报道,